中秋節禮物準備了嗎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中秋節禮物準備了嗎

大家都知道月餅的熱量唯之其高,很多健迷們又開始沮喪了,打起精神啦!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在健身減脂期間如何挑選月餅,讓大家開心滿足的過完中秋不長膘!

挑款式

總的來說,廣式月餅重糖,蘇式月餅重油,冰皮月餅相對低油糖。

脂肪含量:蘇式>廣式>冰皮。

糖含量:廣式>冰皮>蘇式。從熱量上來看,廣式和蘇式月餅卡路里差不多,冰皮相對熱量較低。所以建議選擇新式月餅,例如非烘焙類的冰皮月餅或者蛋白質含量高的月餅。理由:油脂添加非常少,總熱量相對較低。

挑餡料豆沙、水果類的口味的月餅卡路里相對較低,五仁、蛋黃就一下子高出很多,卡路里最高的是冰淇淋和肉餡兒,還是少吃為妙。

 

分大小

傳統的月餅為120克/個,熱量驚人,但現在商家為了迎合現代人的口味,推出那種小月餅,就好了很多。所以食用月餅時建議選用小號的。如果你還是吃大月餅,建議和家人分享,把它切成多塊,每人吃一塊,既嚐了多重月餅味道,熱量攝取又少。

中秋是中國的傳統節日,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那是必不可少的,可以到網站上去挑選禮物。像是一些禮品網站等都有這樣的禮物。也不會超出你的預算。大概就這麼多了,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