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創意禮盒/2023端午節伴手禮推薦

現在位置:首頁 > 端午創意禮盒/2023端午節伴手禮推薦

「艾葉香,香滿堂;桃枝插在大門上,出門一望麥兒黃;這兒端陽,那兒端陽,處處都端陽。」這是舊時流行甚廣的一首描寫過端午節的民謠。

端午節吃粽,古往今來,各地都一樣。端午創意禮盒隨著現代文明的發展,市場上的粽子也推陳出新,五花八門,而在節日送上一盒端午粽子也成為不少人的節日問候首選。

端午未至,粽子已悄然上市,各個商家都做足了吸引顧客的有力招牌,除了口味上加入更多新奇選擇,各商家也紛紛在食品包裝上下功夫,推出各類精美禮盒包裝。

2022端午節伴手禮推薦近期就有不少商家紛紛在節日來臨之前,為贏得市場搶占先機,未雨綢繆,開始尋找各式粽子創意禮盒包裝,小編為你推薦幾款吧。

01.與粽不同

畫面採用仿皮箱樣式設計結合卡通粽子形象,生動有趣的盒面效果,呈現與眾不同的風格。

02.情有獨粽

粽子採用異形禮盒包裝,可以提高商品的貴重品質及銷售力量。加上成功的包裝設計相配合,增強其視覺衝擊力,成為一種很不錯的包裝選擇。其中較典型的是摺疊紙盒,結構中的分格摺疊設計更是與眾不同。

03.粽情端午

這款禮盒打開後,狀似元寶,獨特的結構設計很好的提升了產品美觀度和附加值。

04.粽情粽禮
設計上大膽使用撞色設計手法,外形美觀,採用最省料的方式,滿足大家對成本的需求。

 

2023端午節送禮盒:https://shop.isabellexperience.com.tw/collections/端午送禮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