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月餅禮盒-2022年節禮盒推薦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中秋月餅禮盒-2022年節禮盒推薦

中秋月餅禮盒各個地方送禮的習俗不一樣,有的年前送,有的年後串門吃飯的時候送,有的地方標準普遍高一些,有的地方就相對低一些。2022年節禮盒推薦送什麼是沒有標準答案的,任何有價值的東西都可以拿來送禮,主要還是取決於送禮的對象。

挑選適當的禮品,才能將祝福送到心坎又能兼顧健康。特別拜訪親戚長輩,適合挑選養生的保健禮盒,可謹記挑選秘訣。

1、體力不佳的長輩:可贈送人參類的禮品,補充活力元素,讓體力跟精神都更好,體力旺盛,精神元氣滿滿。

2、走路無力:可多補充蛋白質、鈣質類的保健品,加強身體的肌肉量及維持骨頭健康,才更有體力到處走,與家人一起出遊。

3、注重養生的朋友:推薦果醋、茶葉等養生飲品,過年期間難免會喝個飲料,養生飲品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,吃完大魚大肉來杯果醋不僅可以解油膩還可以幫助消化;許多長輩愛泡茶,茶葉中含有兒茶素等抗氧化物質,聊天泡茶好愜意,慎選茶葉品質來源,送禮體面又大方。

送長輩:除了公婆、岳父母,爺爺奶奶叔叔大爺,七大姑八大姨,再加上單位的領導、業務上的師傅等,長輩也是太多了。

給長輩們送禮首先肯定要考慮他們的嗜好,例如喝酒、抽煙、喝茶等嗜好可以放在首要地位考慮,雖說抽煙喝酒對身體不好,但如果本來就是人家長期的剛需,還是很受歡迎的。

在選擇時也要考慮送禮對象平時一般在喝什麼酒和什麼茶,要是人家平時長期喝白酒的,你過年送紅酒的話就顯得不合時宜了。要是長輩們沒以上這些嗜好的,尤其是女性長輩,那就送健康准沒錯了,年紀大了都關注自身的健康,抓住健康兩字做文章,可以送保健品,喝的、用的都行。

當然有些長輩可能還會有其他方面的愛好,例如爬山、跳舞、攝影、養鳥等,能投其所好的話也不錯。除了煙酒茶和保健品,可以再考慮送堅果大禮包、整箱的新鮮水果,牛奶飲料,糧油禮盒,當然還可以送餅乾、糖果之類的零食,如果有些女性長輩比較喜歡吃那種傳統糕點,可以選購一些知名廠家出品的糕點禮盒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